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开展“清廉西大”专题学习 推进“清廉智库”建设发展
2022-06-23 10:26 吕妍 

为落实“清廉西大”建设要求,进一步增强创发院全体干部职工党性意识、纪法意识、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和政治生态,622日下午,我院在312会议室开展“清廉西大”专题学习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曹蕾给全院教职工解读了《广西大学推进清廉西大建设方案》,强调我院要以“清廉西大”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制定我院开展“清廉西大”系列活动清单及责任清单,把“清廉西大”建设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推进。

随后,我院学术院长李光辉重点结合我院实际工作与“清廉西大”建设工作任务进行发言,他指出我院将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肩负起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努力创建“创发院品牌”。“清廉西大”建设落实到高校智库的工作任务就是建设好“清廉智库”,我院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力争在服务国家、服务广西、服务社会、服务广西大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贡献智库力量。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西大的干部职工,今后必将在“清廉西大”、“清廉智库”的建设中做好表率,当好排头兵,在现阶段的各项重要工作冲锋在前,提升研究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高端一流智库添砖加瓦。(吕妍 文/图)

 

    b6cad5de862c77ffdac315e5d52d7c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