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赴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5 10:06 吕妍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2022520日上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前往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来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接受共产党人精神文化的熏陶。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由一个个鲜明具体的“坐标”组成,进而形成了一个可以长久涵养后人的“精神谱系”。这个精神谱系炫目多彩,前后相接,多以地点、事件或代表人物命名,已经或正在命名的就有30多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犹如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串接起来,展示出来。主题园以多维度、多层次、多融合的表达方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拉近了参观者和历史的距离。我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补足“精神之钙”。

接着,全体人员前往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参观学习。廉洁文化主题园巧妙地将廉洁与竹子结合,使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在竹廉文化展示馆,全体人员观看了与竹子有关的实物展示,进一步学习中国历史、古诗词及竹廉文化。大家在参观体验的同时,纷纷感叹中华民族的智慧博大精深。

本次廉洁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增强了廉洁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为一流智库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吕妍/文 张慧/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