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31 18:14  

2022331日上午,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曹蕾主持,学校机关纪委书记韦晓岚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为:一是由党支部书记曹蕾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大会述职;二是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和党员相互评议;四是机关纪委书记韦晓岚作点评。

会上,曹蕾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下一步党支部将会着重围绕存在的问题开展工作,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大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培育高水平智库研究成果,奋力打造新型高端智库平台,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添彩增亮。

随后,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曹蕾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们开诚布公,真诚交流,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会上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韦晓岚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精心筹备工作,会议流程规范开展,并对我院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建议,希望支部今后可以再接再厉,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和规范提交材料,以更高的标准建设好党支部。(吕妍/文 张慧/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