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1次专题学习暨全院学习大会
2022-02-26 10: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为开好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于2月25日下午召开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全院学习大会。会议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宁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2022年中央经济会议及自治区党委经济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梁运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及研究院在校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梁运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党中央召开的人才工作会议,对更好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进行全面部署,标志着人才工作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有了新的战略地位。结合我院实际,我们应该用规律性认识做智库课题研究并不断加强我院智库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先后逐字逐句、原汁原味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刘宁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2022年中央经济会议及自治区党委经济会议精神。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将领导讲话精神及报告中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我院智库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政策与研究院课题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力争不断推动加快我院新型高端智库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曹蕾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