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2021-11-15 17:26  

1115日,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展开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梁运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及研究院在校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联播视频。与会党员同志根据自主学习心得做了交流发言,非党员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一年来治党治国治军的不平凡历程,总结了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来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和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提出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所积累的宝贵经验。面对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创发院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融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学校的智库平台,创发院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创新、坚持开拓创新,以创新创造、奋勇当先、全面一流的精神,扎实开展高水平智库研究,为学校“部区合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