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创发院赴自治区商务厅商经所座谈
2024-03-21 09:58  

3月20日,我院执行院长梁运文带队赴自治区商务厅商业经济研究所座谈,学习咨政研究内参建设先进经验,调研广西商务发展新情况,交流智库研究合作新途径。自治区商务厅综合处副处长周材荣主持座谈会。

周材荣对我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创发院在编制广西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服务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自治区商务厅商业经济研究所课题研究管理、咨政报告撰写获批、内参《广西商务》和《广西商务参考》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并从消费流通、外贸、外资、对外经济合作、口岸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治区大商务系统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智库研究合作,服务推动广西商务高质量发展。

梁运文介绍了创发院智库建设与发展的主要情况,回顾了“十四五”以来创发院参与自治区商务厅智库研究工作,全力共建好广西自贸试验区研究院服务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建设的工作情况,对自治区商务厅商经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智库建设与发展、智库内参建设、商务发展信息、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研究方面,商经所能给予创发院更大的支持与指导。

会上,双方就加强内参互学互鉴、共同开展商务领域重要咨政问题研究、密切沟通交流、大力加强中国—东盟经贸智库研究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自治区商务厅商经所工作人员、创发院智库研究人员、智库研究管理岗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案 | 张 寰

审核 | 曹 蕾

终审 | 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