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平陆运河经济带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研究》专题研讨会
2024-03-18 18:59  

3月14日,我院召开专题研讨会,推进《平陆运河经济带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研究》课题研究工作。创发院执行院长梁运文主持专题研讨会。

会上,课题组成员根据任务分工,汇报了平陆运河经济带行政区划范围情况,报告了自治区、沿线各市县区关于平陆运河经济带产业建设的有关政策文件情况,介绍了平陆运河经济带产业园区分布及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分享了关于运河经济带建设、运河产业发展、平陆运河研究相关研究文献与资料信息,总结了国外流域开发与管理经验。此次专题研讨为课题研究提纲设计与完善、省外和区内实地调研奠定了工作基础。

平陆运河开工建设以来,广西大学充分发挥智库研究的“智囊”作用,以平陆运河建设需求为导向,主动开展相关智库研究,积极为平陆运河工程和经济带建设建言献策。《平陆运河经济带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研究》由自治区西部陆海新通道领导小组办公室立项,旨在分析平陆运河经济带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基础和面临形势,提出平陆运河经济带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实施保障和政策措施,推动通道与产业融合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平陆运河提供科学参考。



文案 | 张 寰

审核 | 曹 蕾

终审 | 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