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按例召开2023年5月第4周智库科研周会

2023-05-30 12:18  

  

5月29日,我院按例召开智库科研周会。周会由执行院长梁运文主持,创发院智库研究科研人员及智库管理岗负责人参会。

会上,智库研究科研人员根据时事跟踪任务分工,逐一汇报了2023年5月第4周国际国内和广西时事要闻、热点资讯,详细解读了党和国家领导人、自治区领导人最新活动的官方新闻报道,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心得,并围绕智库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了咨政报告撰写选题清单。

 

创发院智库科研周会每周召开一次,如遇重大重要事件,可随时召开,参加人员为全院全体智库研究人员。智库研究人员会前全面搜集国际国内热点新闻资讯信息,会上分享研讨形成咨政报告撰写选题,会后落实负责人快速完成咨政报告撰写任务。智库科研周会制度有力提升了我院智库研究人员的政策信息敏感度,是我院构建智库研究快速反应机制的重要支撑与保障。



文图 | 黄 菊

编辑 | 韩 霞

审核 |

终审 | 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