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2023年干部教育第一期(春季)专题培训班

 

2023-04-21 16:23  

2023年4月18日至20日,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2023年干部教育第一期(春季)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发展和改革局、区域合作局、综合服务中心的近20名管委会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我院李光辉学术院长作了开班讲话,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等相关情况,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及学习要求,曹蕾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推进试验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为目的,邀请了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秦法院长、我院梁运文执行院长及莫光辉副研究员,重点围绕如何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跨境产业链构建与广西产业升级发展、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方法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丰富了理论知识,拓宽了视野,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所思、所想真正运用到探索和实践沿边对外合作先行先试体制机制中去。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文图 | 张 寰

编辑 | 韩 霞

审核 |

终审 | 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