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5 16:3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于429日上午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暨4月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书记曹蕾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教职工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相关新闻报道并开展深入学习讨论。教职工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规划。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党员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要以立足中国实际、解决中国问题为目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深刻把握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国家战略。

专题学习会后,支部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以“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形式开展。全院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营造“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吕妍/文 张练/图)

1B76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