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成功举办玉柴工业园申报认定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会
2022-04-20 15:50  

41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组织领导下,我院成功举办玉柴工业园申报认定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首次采用“线上+线下”、以及人员闭环管理的方式进行。自治区相关厅局领导、评审专家组、玉林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评审会前,评审团队一行前往玉柴工业园实地考察,分别参观了玉柴集团、玉林香料国际交易市场、超华高新铜产业基地项目、广西银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埃贝赫玉柴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对玉柴工业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

7168

图为 评审团队在园区考察

评审会上,玉柴工业园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园区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解答了评审团队的质询。经过听取汇报、审核材料、答辩、讨论、评分等环节,评审组顺利完成了玉柴工业园申报认定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评审工作。

7DB6

881C

图为 评审会现场

成功举办玉柴工业园申报认定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会,是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积极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推动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我院充分发挥广西首批高端智库培育单位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标志。(张练、程仕杰 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