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课题组赴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开展课题调研
2022-03-14 11:30  

 

 

为深入了解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建设情况,3月9日至10日,我院《南宁市构建面向东盟的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研究》课题组前往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中,课题组与南宁市工信局、南宁市综保区相关部门及广西蓝水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片区内的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片区的跨境产业链构建、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跨境金融等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实地考察了瑞声科技(南宁)有限公司、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有限公司等。

通过调研,课题组对南宁市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布局规划有了总体认识,本次调研为课题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副院长梁运文、科研办全体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吕妍 文/图)

    课题组在瑞声科技(南宁)有限公司调研

课题组在南宁综保区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