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谭秀洪来校座谈调研
2021-03-20 14:08  

3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谭秀洪一行来我校座谈调研。我校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座谈交流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2020年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组建研究队伍、开展课题研究、举办学术论坛、派人跟班学习、举办干部培训、发布蓝皮书、提供参阅信息等2020年度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综合信息处、制度创新处,我校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创发院/文  罗晋宁/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