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成功举办平果工业园申报认定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会
2022-06-13 18:40  

     6月10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组织领导下,我院成功举办平果工业园申报认定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以及人员闭环管理的方式进行。自治区相关厅局领导、评审专家组、百色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评审会前,评审团队一行前往平果工业区实地考察,分别参观了广西大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广西兴越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华磊新材料集团、平果超能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西天盛酒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对平果工业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评审团队在园区考察

    审会上,平果工业区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园区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解答了评审团队的质询。经过听取汇报、审核材料、答辩、讨论、评分等环节,评审组顺利完成了平果工业区申报认定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评审工作

2A6C9

评审会现场

    成功举办平果工业区申报认定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会,是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参与服务广西高水平开放,积极推进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的行动表现,也是我院充分发挥广西首批高端智库培育单位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标志。(程仕杰、黄巧琦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