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南宁建设高质量实施RCEP示范区思路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06-01 17:33  

5月24日,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管委会召开专家评审视频会议,对由我院李光辉院长课题组承担的南宁片区创新发展2021年重大课题《南宁建设高质量实施RCEP示范区思路研究》进行评审。国家部委、全国日本经济学会、商务部研究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单位的5名专家出席评审会议。

会上,课题牵头人吕妍就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得当,资料丰富翔实,基本结论可靠,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南宁市建设高质量实施RCEP示范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还就课题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光辉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对各位领导专家的支持、肯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继续支持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工作,为研究院和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我院课题组组长李光辉,课题组成员黄立群、吕妍、张练等专职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吕妍 文/图)

评审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