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学术院长李光辉科研团队荣获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2022-05-17 18:09 张练 

近日,由商务部组织的“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20-2021年度)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术院长李光辉科研团队申报的成果《2020中国边疆经济发展年度报告》喜获论著类二等奖,开创了我院教师在该领域获奖的先河。

                

   

    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是由国家商务部设立的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 ,主要用于奖励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和理论学术价值较高的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分论文、著作、报告、政策调研四类,覆盖世界经济、国际贸易、流通经济和商务法律等多个领域,是我国商务领域最权威的部级政府奖项。(张练 /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