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借鉴自贸区成功经验建设东兴试验区研究》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2020-12-30 17:13  

2020年12月28日上午,我院在商学院314会议室举行《借鉴自贸区成功经验建设东兴试验区研究报告》《借鉴自贸区成功经验建设东兴试验区实施方案》《借鉴自贸区成功经验建设东兴试验区政策体系清单及说明》三份课题成果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商务厅、文化与旅游厅、银保监局等单位的专家出席。评审会由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苏满勇主持,课题组就课题研究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报告撰写的框架、思路、内容和写作方法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研究报告》系列成果文本规范,内容扎实,对课题总体把握较好,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对东兴试验区的创新发展具有借鉴意义,同意通过评审。

课题组组长李光辉,课题组成员梁运文、吕妍、张练、黄誉惠、张朝帅、谢冬凌、罗培坤、侯菁等参加会议。

我院于2020年6月接受东兴试验区委托项目《借鉴自贸区成功经验建设东兴试验区研究》,课题组精心制定了研究方案,于6-9月到黑龙江绥芬河、云南瑞丽、广西崇左市、广西防城港东兴市、港口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经过多次征求意见和反复修改完善,《研究报告》系列成果于12月完成。(吕妍/文 刘一文/图)

评审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