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海关总署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2020-06-07 16:50  

2020年6月5日下午,我院在北京国宏宾馆举办了“新时代海关服务国家战略新体系建构研究”和“新时代海关推动沿边开放发展新举措研究”两个课题的结题专家评审会会。会议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国家文旅部、国家海关总署、上海海事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出席。评审会由我院学术院长李光辉主持,我院助理研究员张练和吕妍两位老师对两个课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们对课题撰写的框架、思路、内容和写作方法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结合新时代的发展形势和国家大局,着眼于海关在新时代的改革创新要求和工作实际给出了修改意见。课题组将结合专家意见修改完善课题报告,于6月底前提交最终报告。

“新时代海关服务国家战略新体系建构研究”和“新时代海关推动沿边开放发展新举措研究”两个课题为国家海关总署委托我院完成的课题。“新时代海关服务国家战略新体系建构研究”课题旨在通过研究,探索新时代海关服务国家战略新的治理体系,以提升新海关服务国家战略政策精准高效落实和顺利实施。“新时代海关推动沿边开放发展新举措研究”课题旨在研究采取哪些具有针对性的措施能够有效发挥海关的职能以推动沿边地区的开放发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