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创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亮牌上岗 把党支部建牢在智库研究单位
2021-11-11 11:04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及影响力,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亮牌上岗。创发院党支部为每位共产党员教师制作了属于自己的党员桌牌,每张桌牌上印有党徽、党员姓名及职务,摆放于党员办公桌的明显位置。通过“亮牌上岗”,时刻提醒和激励创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CFDE7

结合我院研究方向,创发院党支部设置党员东盟研究先锋岗和党员自贸试验区研究先锋岗两个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我院智库特色,将党建工作与智库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转化融入到智库研究成果作为创发院党支部最核心的任务,真正做到学出成果、学出实效,发挥智库功能积极为党和国家建言献策。

990A5

D3D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