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百色起义精神——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赴百色开展“感党恩、跟党走”活动
2021-06-30 17: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27日,自治区发改委原副主任、巡视员,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潘文峰,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梁运文、全体党员及研究院教职工等一道赴百色起义纪念园开展“感党恩、跟党走”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他们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历史故事。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当年百色起义决策会议场景以及邓小平同志、副官、军医、秘书、警卫等的住所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认真工作,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碑。

在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时,党员同志们听取了纪念馆馆员关于百色起义的历史背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经过、百色土地革命运动发展等的详细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弥足珍贵的馆藏历史图片、史料及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意义重大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党员同志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