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1-06-14 16:12  

6月11日,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围绕“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展开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梁运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鲁姗妮和罗培坤两位党员同志以专题分享、党史视频回顾和党史有奖知识问答的学习形式,分别围绕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党史特征、党和国家的建设成就、党的建设经验以及重大历史事件作了专题发言和分享学习。

会议认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这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伟大创造,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必须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史专题学习还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效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高校智库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好“党委政府的咨询平台、创新发展的交流平台、社会各界的交流平台”的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