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5-31 07:56  

5月28日,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展开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梁运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及研究院在校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侯菁和张朝帅两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作了专题发言,与会党员同志根据自主学习心得做了交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

梁运文认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两千多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历史充分证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结果;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被历史和人民选择,根本的原因是我们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福祉、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努力工作。

会议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必须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以党的两个历史决议等文件精神为依据,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等,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和研究院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学习任务。(黄立群/文   罗晋宁/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