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0-08 09:46  

9月29日上午,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铜生主持。

大会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讨论通过支部组织委员的调整事项;二是传达学习广西大学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三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利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一批网络学习资源进行理论学习。

唐铜生号召本支部党员同志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站位、增强参与“双创”的责任担当,学习常识、熟练掌握“双创”工作中的应知应会基本要求。

在与会人员观看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宣传视频并开展研讨交流后,唐铜生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强化个人学习自觉,增强学习内生动力,读原著悟原理,主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切实增强智库工作者的思想力、引领力、实践力,切实提高建言献策把握党委政府需求的准确性、转化政策的可操性、引领发展的前瞻性。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做好学术研究、咨政建言等智库工作。(文/罗培坤 图/鲁姗妮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