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11-22 15:05  


 1117-18日,由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办,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专题培训班在南宁成功举办。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涉及改革创新工作的部门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钦州港片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和自治区商务厅制度创新领域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院长李光辉主持开班仪式,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白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以推进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在全区范围的复制推广为目的,通过对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相关情况及党的二十大新要求的讲解和对南宁、钦州港、崇左片区制度创新情况的介绍,全面展示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所取得的制度创新成果,有效推进自治区级制度创新成果在全区的复制推广。

培训还邀请专家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广西自贸试验区全方位营商环境监测体系的建设情况和中国的制度型开放历程,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学员的理论知识。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图文| 

编辑|韩  霞

审核| 

终审|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