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业设计发展研究》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2022-11-13 20:41  

 

       11 11 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在广西商务厅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由我院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翟 教授课题组承担的课题《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业设计发展研究》进行评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外交学院亚洲研究所、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党委政研室等单位的 5 名专家出席课题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副院长龙桂杰主持。

会上,课题组就课题研究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成果文本规范、分析透彻、数据详实,对课题总体把握较好,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广西自贸试验区开展面向东盟的工业设计合作,构建跨境产业链服务链具有借鉴意义,同意通过评审。

商务厅自贸办制度创新处副处长朱新华等相关工作人员、课题组成员、我院龙桂杰、吕妍、黄菊等参加会议。

 

 

 

图文|  

编辑|  

审核|   

终审| 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