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10-18 17:24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10月17日上午,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创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曹蕾主持,创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按照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的原则,创发院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进行了通篇学习。每位教职工严肃认真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创发院和自身工作的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提出了下一步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行动计划。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创发院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创发院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不断提高研究院智库研究水平。

会议强调,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计划、有组织、多途径、多方式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第一内容”,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任务”,每名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个人智库研究、科学研究、服务工作及创发院未来发展紧密结合,推进个人业务工作出成果、有亮点,推动创发院凝练品牌、开创新局。

 

图文 | 韩  霞

审核 | 曹  蕾

终审 | 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