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与东盟经贸合作“十四五”规划》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2021-12-12 10:29  

《广西与东盟经贸合作“十四五”规划》

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2021年12月10日,《广西与东盟经贸合作“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课题专家评审会在广西商务厅举行。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广西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社会科学院等单位专家出席。评审会上,课题组就规划的编制进行了说明和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的评审。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广西与东盟经贸合作的成效和问题,分析了“十四五”面临的国际国内发展新形势,提出了“十四五”广西与东盟经贸合作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合作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具有较好的决策参考价值;《规划》思路清晰、结构完整、要件齐备、内容丰富、技术路线正确,符合规划文本的规范要求,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评审专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课题组组长李光辉,课题组成员梁运文、黄立群、张练、吕妍、刘莉莉等参加了会议。(吕妍/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