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与文学院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联系结对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5 10:04  

 

按照《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学院教学科研岗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系结对工作方案》安排,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与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2月3日,在文学院104党员之家开展了2021年度联系结对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智库研究经验座谈交流、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坤主持和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智库研究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梁运文、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文凯分别介绍了两院智库研究情况。支部书记黄文凯以PPT的形式向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撰写高质量、高水平咨政报告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技巧,文学院孙瑞、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莫光辉和黄立群等同志,围绕“如何写好咨政报告”、“如何将学术理论研究转化为智库研究成果”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讨论交流。经验交流座谈会讨论热烈,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两院党支部联系结对开头良好。两院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致同意,下一步,两院党支部的联系结对活动,要把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把“如何写好咨政报告”和“如何将学术理论研究转化为智库研究成果”具体细化为系列讲座安排,充分运用和发挥好两院的学术和业务资源,以党建引领智库研究发展,以积极培育智库特色优势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共同回顾了我党建党的光辉历史。观影结束后,两院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尽忠职守、拼命工作,为实现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