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课题组赴东兴试验区参加课题研究工作布置会
2021-11-12 15:06  

我院课题组赴东兴试验区参加课题研究

工作布置会

   

20211111日,为扎实推进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委托课题《东兴试验区设立10年来经验总结研究》,我院课题组一行前往东兴参加“东兴试验区10年经验总结工作布置会”。

工作布置会由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东兴试验区各部门主要领导、防城港市有关单位领导、东兴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工作布置会。

会上,陈建林要求,一是及时梳理东兴试验区10年亮点经验,查漏补缺。二是实施单位参照经验撰写模板准备材料并及时反馈课题组。三是课题组根据各相关单位上报的经验总结材料,形成研究报告、亮点清单。

工作布置会上,我院课题组介绍了经验撰写的要求、撰写需要注意的事项。与会人员围绕经验总结等相关问题与课题组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课题牵头人吕妍、课题组主要成员张练等参加此次工作布置会。(吕妍/文 东兴融媒体中心/图)

6e4e77e8c3546fed3ad8923e2d16a82

布置会现场

9a36cfbaf7e29169efe63168db82257

课题组介绍经验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