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到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调研
2021-11-10 16:38  

11月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到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王乃学副主席首先到正在装修中的创发院楼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和施工进展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按照规划设计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创发院楼装修工作,对项目实施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大力配合予以解决,把创发院楼建设成为展示广西大学一流特色新型高端智库风采的新窗口。

2DDE8C

随后,王乃学副主席来到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临时办公地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研究院建院发展情况。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学术院长李光辉汇报了研究院现有概况,研究院建院以来在聚焦智库研究、谋划创立边疆经济学、共建广西自贸试验区研究院、培育智库研究团队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研究院下一步建设一流特色新型高校智库的工作思路。

2A7F85

座谈会上,王乃学副主席对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建院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研究院下一步发展思路表示认可,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研究院提出的请求事项并给予支持。最后,王乃学副主席强调,广西在全国开放发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边疆经济发展大局中具有战略地位并承担重要使命,学校智库研究要进一步强化东盟研究特色,要在“一带一路”倡议、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中找到找准资政建言亮点,要深耕深挖中国边疆经济研究,创立边疆经济学,为应用经济学“部区合建”一流学科建设形成新的学科特色。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田利辉陪同调研,广西大学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社会科学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