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课题组赴玉柴工业园开展实地调研
2021-10-31 11:47  




10月27日,在自治区发改委原副主任、巡视员,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潘文峰带领下,我院课题组一行5人赴玉柴工业园开展实地调研,全面深入了解园区发展建设的情况。

调研过程中,课题组与玉柴工业园管委会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园区发展的概况,认真分析了园区发展的优势、潜力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与此同时,课题组还走访了玉柴安特优动力有限公司、广西嘉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超华高新铜产业项目基地、广西玉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园区重点企业,对园区营商环境、企业运营发展、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赴玉柴工业园开展实地调研,是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落实国家、自治区推动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部署的实际行动。研究院梁运文副院长、龙桂杰副教授、助理研究员吕妍、张练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张练/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