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辽宁省国际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一行来我院座谈调研
2021-09-09 14:45  

9月9日,辽宁省国际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旭一行来我院座谈。我院梁运文副院长参加座谈会。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辽宁省国际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和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高质量资政服务,就开展智库课题研究、联合调研、自贸试验区人才库共享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辽宁省国际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欧洲非洲部和党政群工作部、我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