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06-30 17:36  

6月24日,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百色那坡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专题展开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梁运文主持会议,自治区发改委原副主任、巡视员,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潘文峰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黄立群、梁运文、刘莉莉、鲁姗妮四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邓小平同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了专题发言和分享学习。

梁运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了10个40年来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果,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这些经验弥足珍贵。面向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9大坚持,为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智库工作,推动创发院向高端智库迈进。

潘文峰强调,学习党史,就要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认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和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作为高端智库,创发院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27日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智库工作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库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