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系列专题活动之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30 11:39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4月27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在专题学习交流会上,支部同志们集体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地内容解读,并结合实际提出了研究院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支部同志一致认为,我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研究院要以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首要目标,以政策研究和咨询为主攻方向,以提升成果产出发表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磨砺强大研究团队,打造创发院研究特色品牌,努力建设具有竞争力的新型高校智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