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冠疫情背景下崇左市的开放型经济发展研究》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2021-01-02 10:50  

2020年12月23日上午,《新冠疫情背景下崇左市的开放型经济发展研究报告》(简称《报告》)、《崇左开放性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商学院320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商务厅、人社厅、广西社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出席。评审会上,课题组就课题研究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的评审。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报告》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新形势,对崇左开放型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科学分析,提出了崇左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定位、路径、政策建议和保障措施,为“十四五”时期崇左引领沿边地区开发开放提供政策参考。《规划》提出的总体发展思路逻辑清晰,发展目标符合实际,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聚焦合理,保障措施切实可行,对崇左市的开放型经济发展具有较高的指导价值。

课题组组长李光辉,课题组成员张练、吕妍、张朝帅等参加了会议。(张练/文 刘一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