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课题组赴东兴参加座谈会
2020-12-28 18:50  

为扎实推进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委托课题《自贸试验区经验在东兴试验区复制推广研究》,2020年12月9日,我院课题组一行前往东兴参加“借鉴自贸区成功经验建设东兴试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东兴重点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政策法制处副处长王靖武主持,防城港市委政研室、银保监局、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公安局、税务局、东兴海关等有关单位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课题牵头人吕妍、课题组主要成员张练从创新投资管理制度、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推进金融开放创新、加快推进冷链物流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借鉴自贸区成功经验建设东兴试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方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靖武表示,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和课题组将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用足用好政策,务求《方案》切合防城港市、东兴重点试验区和东兴市实际,使之更具可操作性。(罗晋宁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