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课题组赴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调研
2020-09-08 08:22  

为扎实推进我院承担的《2020年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项目》工作,我院课题组和自治区商务厅专家于9月4日赴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园区的发展建设情况。

课题组与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园区发展的概况、遇到的困难,认真分析了园区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并就园区在申报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课题组参观了置高展厅,走访了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国龙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梧州市泽和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广西嘉禾润再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梧州市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园区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急需解决的问题等。

课题组与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座谈

课题组走访园区企业

我院助理研究员张练、劳绍才、罗培坤、谢冬凌,工程师罗晋宁参加调研。(谢冬凌/文  罗晋宁/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