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崇左市开放型经济研究》课题组赴崇左调研
2020-08-27 09:17  

为推动我院承担的《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崇左市开放型经济研究》课题研究,课题组于8月17日至19日,赴崇左多个口岸和园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了崇左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

调研期间,课题组与凭祥自贸试验区的管委会相关部门开展了座谈交流,走访了爱店口岸、硕龙口岸、水口口岸、科甲口岸等国家级口岸,考察了中国·东盟(凭祥)江楠鲜品电商产业园、夏石工业园区的多家企业,围绕崇左跨境电商、落地加工产业、投资贸易便利化、冷链物流产业、金融开放合作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并深入了解新冠疫情背景下各方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及造成原因所在。

我院助理研究员张练、吕妍、张朝帅、劳绍才、罗培坤、刘思鹭、李婷参加调研。(罗培坤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