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与我院专家座谈
2020-05-22 11:59  

4月2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会主委钱学明一行7人到校就《加快广西沿边地区开放开发 推进兴边富民问题及对策研究》课题调研与我院专家座谈。

我院学术院长李光辉向钱学明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国家沿边开放开发的政策体系以及新时代广西开放、兴边富民的政策研究情况。随后,双方就开放型经济平台建设、沿边地区劳动资源问题、互市贸易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沿边开放开发问题研究上所取得的成果和为促进广西沿边开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我院今后以更加奋勇的姿态、更加务实的精神开展研究,为广西的开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一是希望我院立足广西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供可操作、可行的政策建议;二是找准社科研究与领导决策的契合点,开展针对性研究;三是加强与民主党派的合作,进一步拓宽咨政建言的渠道。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路遥、广西财经学院金融保险学院院长蔡幸、广西大学商学院国际贸易系主任王娟、民建广西区委调研室主任陈竞宇,民建广西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秦胜忠,民建广西区委调研室三级调研员郑颖伟、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黄立群、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吕妍、张练等参加座谈会。(吕妍/文 罗晋宁/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