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培训交流>>培训项目>>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0-12-30 11:03  

12月26日,我院在东兴举办2020年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和东兴市相关部门的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靖武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相关情况和举办目的,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开班仪式

我院为此次培训精心设置了课程,邀请到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博士作题为《招商引资实战技术训练专题》的专题讲座,我院研究人员吕妍作题为《自贸试验区经验复制与园区管理模式创新》的专题讲座。两堂讲座分别对如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住新机遇做好东兴试验区的招商引资,如何借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的管理模式来推动东兴试验区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罗晋宁 文/图)

路万青授课

吕妍授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