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课题组赴崇左开展实地调研
2022-07-07 08:00  

    7月4日至6日,在学术院长李光辉的带领下,我院课题组赴崇左市开展实地调研,全面深入了解崇左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情况。

    7月5日上午,课题组实地走访了三诺跨境产业园、南山工业园等工业园区,并与凭祥市政府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凭祥市外向型产业发展、跨境金融、跨境物流、跨境贸易、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的概况,认真分析了凭祥市在新形势下开放型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7月5日下午,课题组走访调研了凭祥东盟水果小镇、木材加工及高尔夫“小组团”,深入探讨了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中加工贸易企业发展的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政府支持的政策措施等内容。

    7月6日,课题组走访考察了中泰产业园、扶绥山圩产业园、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等园区的企业,与南国铜业、中铝稀土、安琪酵母等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崇左构建跨境产业链的基础有了更深的认知。

    此次调研是我院为推进《崇左市落实“双循环”战略,加快构建跨境产业链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更好地为崇左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开展的实际行动。我院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图片|张练

文案|苏琳 张练

审核|曹蕾

终审|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