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崇左市北部湾办到我院开展课题研讨
2022-06-25 08:00  

624日,崇左市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农科良带队到访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就《崇左市落实双循环战略,加快构建跨境产业链研究》开展课题研讨,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学术院长李光辉主持研讨会。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研究进展情况,双方就课题研究思路、调研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课题研究提供了保障。

崇左市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规划和产业发展科、开放合作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全体科研人员参加本次课题研讨会。

图片| 张练

文字| 苏琳 张练

审核| 曹蕾

终审| 梁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