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在上合组织及RCEP合作框架下东兴试验区发展特色产业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06-28 16:46 苏琳 

623日,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在我院组织召开《在上合组织及RCEP合作框架下东兴试验区发展特色产业研究》评审会。自治区决策咨询委、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自治区发改委以及广西大学经济学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出席评审会议。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发展改革局局长叶乘伟等相关处局领导参加评审会。

会上,课题牵头人梁运文就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为,课题报告编制合理、结构完整、资料详实,符合研究报告文本的规范要求,并且能够立足上合组织及RCEP合作框架,分析东兴试验区特色产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以及产业发展基础,对东兴试验区发展特色产业提出兼具创新指导性和可行性的行动方案,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还就课题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院课题组组长李光辉,课题组成员梁运文、黄立群、龙桂杰、莫光辉、吕妍、张练等参加会议。(苏琳/文 张慧/图)

 

评审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