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创发院概况  部门设置  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创发之声  培训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东兴试验区设立10年来经验总结课题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06-17 11:06  

614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在我院召开专家评审会,对由我院李光辉院长课题组承担的课题《东兴试验区设立10年来经验总结课题研究》进行评审。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区发改委、广西大学经济学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出席评审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区党委改革办副主任(兼)苏满勇主持,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等防城港市及东兴试验区管委会相关处局人员参加评审会。

会上,课题组牵头人吕妍就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得当,资料丰富翔实,基本结论可靠,总结的经验做法具有较强的条理性、全面性和可操作性,对东兴试验区总结设立10年来经验,从而科学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还就课题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光辉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对各位领导专家的支持、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课题组将严格按照各位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同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继续支持我院工作,为研究院和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我院课题组组长李光辉,课题组成员梁运文、黄立群、龙桂杰、莫光辉、吕妍、张练、侯菁等参加会议。(苏琳/文 张慧/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2017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